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4。梅丘壽司の美登利~平價好吃又大碗,推!

來日本不吃生魚片、不吃握壽司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這次想介紹的是在日本小有名氣的壽司店「美登利」
想要品嚐美味又大碗的壽司
來這裡就對了!

『梅丘壽司の美登利』

這家店算起來是來第二次了,上回吃過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也是回來後被大家稱讚到不行的一家店
這次因為剛好要去澀谷買東西,所以中餐就在澀谷店用餐

滿滿的客人、座無虛席,外面其實還有一大排在排隊的人呢...
澀谷店採抽號碼制,所以到了之後可別忘了先去抽號碼牌喔
老話重提,在日本吃飯,排隊是家常便飯
尤其是人氣旺的店!

澀谷店還有販賣可外帶的壽司盒
我想如果無法在店內用餐的人,外帶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種類總是沒辦法像在店裡吃那樣多囉~

等了好一會,終於輪到我們了...
首先,這碗看起來灰灰不怎麼樣的東西,吃起來真的有驚豔的感覺
它是。。。蟹肉沙拉!

看到嗎?因為已經吃到忘我
後來才想起來趕緊拍了僅剩的蟹肉

其實點套餐的人都會附上一小碗茶碗蒸
至於這一大碗茶碗蒸是發生什麼事咧?!....
原先我們是想點給小朋友吃的
結果,沒想到。。。好大一碗呀!呵呵~
但是,這茶碗蒸真是好吃
非常非常的滑嫩,而且味道很夠

這也是點給小朋友吃的「穴子壽司」
穴子(アナゴ)=星鰻,屬於海鰻魚的一種

吧檯也坐滿了客人

這是我點的套餐~「超特選手捏壽司拼盤」,日幣2,000元
折合台幣大約近600元(依當時匯率1:3.4左右計算)
是不是便宜又大碗呢?!...
重點是:好吃好吃好好吃,而且「吃的很飽」!

我本來是不大敢吃海膽的,但是不想浪費所以還是吃了
是太久沒吃了嗎?跟以前印象中的不大一樣,不過還是好吃啦!!

這蝦跟蟹腳真是很有誠意,穴子也是
忘了拍干貝,干貝好大一顆
新鮮的握壽司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看起來好像沒幾樣,但是吃完真得很飽
算一算一共有12種,每一樣都好吃

這是去年在銀座店時拍的,人也是超多
而且其實那天天氣很冷(2月),但不減排隊的人潮
但是店家很貼心,有準備熱茶
等到排到快接近時門前是有位子可坐的
店家還會拿毛毯出來給客人蓋腳
果然是日本人的作風!

上回點的特選握壽司套餐

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鮭魚都可以繞飯糰一圈了!

我相信要吃好吃的握壽司在日本應該也不少
或是可以去築地品嚐也是選項之一
但如果沒有要特地走一趟築地的話,美登利也很值得一去喔!


後記:
1.  兩次吃下來的經驗我個人是很滿意,當然吃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但是連久居日本的妹妹及妹夫也都推薦,我想是可以去試試看的,至於價格我個人認為不算貴,一般在台灣要吃好一點的握壽司價格都不斐,所以在日本以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等級的握壽司,個人覺得非常值得!推!
2. 店裏除了套餐當然也可以單點,尤其是如果坐在壽司吧台前的話,還可以跟師傅聊天喔!(當然要會說日文啦),而且師傅會一貫一貫的給。
3. 美登利的分店有很多間,所以大家可以就自己旅遊的區域選擇,澀谷店的位置很好找,就在澀谷車站,八公銅像的後面棟大樓 (MARK CITY) 裡。


相關資訊:
1. 梅丘壽司の美登利 (官網)
澀谷店: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マークシティイースト4F
TEL:03-5458-0002
2. SHIBUYA MARK CITY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1
3.交通資訊:
京王井の頭線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半蔵門線、副都心線
東急東横線、田園都市線
JR山手線、埼京線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