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日本》2014。那須高原 Imagine Dogs民宿~帶著寵物去旅行,狗狗大集合

這次東京以外的旅遊地我們選擇了「那須」
跟輕井澤一樣,「那須」也是東京近郊的避暑好去處之一
更是日本皇室夏天的避暑地
特別的是我們這次是帶著POPO一起去旅行...

『那須。Imagine Dogs』
「那須」位在栃木県,東京的東北方,開車大約三小時的車程
跟「日光」同屬『日光國立公園』
由於這次旅遊要帶著妹妹的愛狗一起
所以我們選擇了開車的方式
只是很可惜的是,去那須的那兩天,氣象預報是雨天
一路上從東京出發時都還只是陰天而已
沒想到越接近「那須」雨也開始跟著大了起來...
日本的氣象廳預報一向很準的
但這時卻突然希望它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準啦!!...(哭)
抵達「那須」也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了
所以我們直接到民宿老闆開的餐廳「Penny Lane」吃飯

我的燉牛肉好好吃喔!牛肉相當軟嫩、入口即化
小朋友點奶油義大利麵,這奶油醬也太濃了吧!而且好大一盤
其他人的來不及拍,所以...

關於「Penny Lane」大家可以參考Choyce寫的這篇: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圖:民宿外觀,摘自Imagine Dogs官網)

但其實餐廳就位在民宿的對面
所以常常看到店裡的工作人員是兩邊跑

「Imagine Dogs」是一間可以帶著狗狗一起入住的民宿
也是許多愛狗人士來那須會來住宿的地方

一進大門的一旁有一間小房間,裡面是民宿主人養的狗
都是大型狗,那天一共看到有三隻
包括大麥町、杜賓還有照片裡的這隻巨型貴賓
當然民宿主人不只養這幾隻,還有許多的小型狗,以臘腸狗為主
民宿裡的擺設全部都跟狗狗有關
除了一些佈置品外,也有販賣狗狗的玩具和用品
或許是考慮到下雨天,民宿裡的大廳有一小塊空間
蠻適合小型狗跑跑,除了狗狗互相交朋友外
也是狗主人可以交流的地方!


我們住的房型是比較大間的三人房,包含一間小客廳及浴室
民宿一共有11間房間,但部分房型沒有浴室,必須使用公共浴室盥洗
每一間房間裡都有可以拴狗狗的地方,也提供清理狗狗的相關用品
畢竟狗狗跟我們不同,沒有辦法去廁所解決生理問題
所以可以說是相當的貼心!
這個很難猜是什麼地方吧!這裡是「餐廳」...

由於這裡是狗狗旅館,所以用餐的地方民宿主人很貼心的將位置隔成一區一區
因為狗狗也要用餐啊!如此的區隔,主人跟狗狗都可以輕鬆愉快的享用美食
你說是不是想的很週到呢?!
在來之前就已經聽妹妹說這間民宿的餐,「量」非常多
因為他們之前來過兩次有深刻體驗,這次我總算是見識到了!

民宿提供早、晚餐(但沒有兒童餐)
所以小朋友的份量跟我們大人是一樣的「多」
「Imagine Dogs」的餐點走的是西式風格
可能跟這一地區都是歐式渡假風有關(有點類似輕井澤)

前菜沙拉都很好吃、也很新鮮
但這道「南瓜冷湯」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了
台灣人幾乎不喝冷湯的,總覺得湯要熱熱的才好喝
但在日本夏天是有「冷湯」的...
喝了之後我不得不說,雖然是冷湯但一點也不奇怪
濃湯的南瓜味相當濃郁,小朋友非常喜歡這道湯品呢!
「奶油鮭魚」好好吃!
不過,這不是我的主餐喔
我的主餐還在後面...嘻
將將~這就是我的主餐...「牛排」!

說真的,吃到鮭魚時已經差不多飽了
這裡的餐真的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
我這還是小份量的,老公的是一般的份量
所以他的是一份雞排再另加一份燉牛肉
(其實每人都還附有一盤白飯,但真的太多只好退回給老闆)
還好還好,妹妹訂房時就已經先跟我說最好改小份量餐
因為~真的吃不下!!
雖然已經非常的飽了,但怎麼可能沒有飯後甜點呢?!
果然冰淇淋上場了!
「那須高原」有一處牧場,因此這裡的牛奶跟起司都很有名氣
所以這個冰淇淋吃起來自然也是很濃郁
前面提過餐廳座位是隔開的,所以每一區都有可以拴狗狗的地方
這樣狗狗就可以跟主人一起用餐,也不會跟其他人(狗)互相打擾
「Imagine Dogs」也提供狗狗的餐點
當晚POPO就也跟我們一起享用大餐的呢~
前一晚吃晚餐時其實民宿就已經送我們每房「一包」麵包了
因為「Penny Lane」的麵包相當有名
所以隔天的早餐也少不了自家的麵包!

第一個端上來的是白餐包+白的全麥餐包,可搭配奶油使用
一盤大約有六個小餐包,來了兩盤
原以為麵包的部份到此結束,沒想到...

哇哇哇~~~~~
店家又端上一大盤各式各樣的麵包,而且來了「三大盤」!
因為兩人一盤,而我們一共有六個人...
OMG!!
飲料可以選擇柳橙汁或牛奶,來到那須高原當然要嚐嚐「牛奶」囉
好喝好喝,就跟廣告說的一樣...「濃、醇、香」(哞~)
麵包也好吃,難怪對面餐廳中還有一個小小的麵包店呢!

  好吧!我又錯了,我以為來了三大盤的麵包就結束了...錯!錯!錯!

眼見小姐又端上一人一大盤的主餐(小孩也各一盤),這下真的是.....
我想這樣的份量一般男生也吃不完吧!
瞧我們滿桌的東西都快擺不下了!
早餐的主餐裡有飯(吃起來像台灣的醬油炒飯)、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吃)
沙拉、炒蛋、火腿、優格及一碗熱湯...
真的是很「澎派」!一點都不輸晚餐
而且我不得不承認,老闆真的很大器,每一餐的份量都好多
餐後因為還是下著雨,所以我們就先在民宿待著
這次遇見一隻大型紅貴賓,主人還幫牠做造型
看到牠身上的毛是「字」嗎?!哈~我猜大概是牠的名字吧~

小朋友跟民宿主人的狗狗玩著
狗狗們也互相交朋友,好不熱鬧!
第一次體驗動物旅店,感覺新鮮又有趣~



後記:
1. 這次要不是天氣的關係,我相信是可以玩的更盡興的,因為其實民宿後方還有一塊很大的草坪,礙於下雨所以所有的狗狗都待在民宿裡,無法盡情奔跑。

2. 店家其實在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走廊上及房間裡都有為狗狗準備的用品,有時狗狗也許不小心上廁所之類,都有擦拭紙及稀釋酒精可以供狗主人清理用,而且在辦理退房時,民宿還會幫你跟狗狗照相,留作紀念。

3. 在台灣大型狗一般看到的多半是拉不拉多及黃金獵犬等這類的狗,但這次我看到的大型狗除了少見的杜賓也有巨型貴賓,真的很大很大一隻,這在台灣就比較少見了,店主人除了大型狗,也養了很多的臘腸狗,非常的可愛,尤其是小朋友看到這麼多狗狗,玩的很開心!

4. 我自己以前也養狗,算是中型犬,所以來狗旅店覺得非常有意思,而且我覺得狗很有靈性,會分辨你喜不喜歡牠,除此外讓小朋友有這種機會接近小動物也是不錯的經驗。

5. 如文章中所說,民宿的餐量非常大,麵包要當場吃完是不可能的,所以店家也很貼心會提供打包服務(日本人一般不打包的),當然也就只限麵包的部分,其他沒有喔~

6. 網路上「Imagine Dogs」的 Blog介紹並不多,這次剛好有機會去介紹給大家,畢竟這裡是專門給帶狗狗的旅客住宿的地方,一般遊客不會選擇這裡,所以我們是唯一的外國人。


相關資訊:
1. Imaging Dogs官網(日文)
    地址:325-0301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湯本656-5
    電話:0287-76-1964

2. 交通方式:
    (A). 電車:搭乘「東北新幹線」,「東京站」至「那須鹽原站」下車
            JR東日本 那須高原(中文)
    (B). 自行開車:東北自動車道,那須IC下

3. Penny Lane那須本店官網(日文)
    Penny Laneつくば店(日文)(茨城縣)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