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高雄》高雄美食。鹽埕區鴨肉飯(鴨肉珍)

無名鴨肉飯,完全是意外的收穫
但是吃完後只能說....

『讚!讚!讚!』


高雄並不是此行主要的目的地
鴨肉飯也不是我們原本預計要去的點
這次開車下南部
經過高雄的時間剛好是中餐
純粹是去覓食的
(雖然我的行程最後還是會回到高雄... XDD)


上一回到高雄品嚐過頗有名氣的「金城鴨肉」
本來打算去那用餐,沒想到人一個爆多,直接放棄!!

從APP上搜尋到有五顆星評價的鴨肉飯
二話不說,馬上殺過去....




這家店的店名不是「吃檳榔」,不是「燒仙草」
也不是「XX水餃」,更不是「你好!」....=.=

我看了很久.....
它沒有招牌、沒有店名,但是卻有滿滿的客人!
(據說此店叫「鴨肉珍」)




雖說是中午時間,但其實我們到的時候也已經快兩點了
可是一點也看不出來
因為不管是騎樓或是馬路上都坐滿了人

來這裡請自己先找位置坐下
然後再派一個人去點餐
我望來望去沒有找到價目表、也沒有菜單
所以只好在等待的時候一直看大家都怎麼點
(唉~問一下不就好了?!)




老闆的手從我看到他開始就沒有停過
這裡除了鴨肉飯還有冬粉,不過沒有麵可以點




除了飯跟冬粉,也有鴨血糕跟綜合湯、燙青菜
我們人少所以只點了部份




雖然飯跟冬粉裏都放了滿滿的鴨肉了
但我還是叫了一盤來吃
因為總覺得跟泡在湯裏的鴨肉吃起來不大一樣

鴨肉飯是先淋上滷肉汁再加上鴨肉
這裏的鴨肉吃起來很軟嫩
有一點鵝肉的口感,跟一般在燒臘店吃到的燒鴨不一樣
完全不柴,而且很多汁


鴨血糕很Q彈
搭配的沾醬可以沾鴨肉、也可以沾血糕
不過其實就鴨肉來說
個人覺得不沾也就很好吃了!


這裏很靠近駁二特區
有來附近逛逛的捧油,別忘了來品嘗一下喔~


後記:
1. 這裏真的是誤打誤撞跑來的,但是也顛覆了我對鴨肉的印象,一度以為自己吃的是鵝肉,當天雖然已經是過了巔峰用餐時間,但人潮一點也沒少過,我猜想用餐時候人會更多吧!而且有很多是像我這樣的觀光客~
2. 小吃店沒有冷氣,怕熱的人自己考慮一下,10月份的高雄還是有些熱,但是坐外面有點風吹來也還好。


相關資訊:
鴨肉珍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2號
電話:07-5314630


顯示詳細地圖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