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商旅、高雄金典酒店 ─ CP值蠻高的飯店

這次的住宿也真的是有點傷腦筋,因為人口比較多,加上小朋友也已經比較大一點了,所以每次住宿我都要好好的考慮一番!最後決定了其中一晚住在「高雄商旅」,另一晚則是好友的住宿提供「高雄金典酒店」。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初體驗

因為想把手中好友送的住宿券給用掉,加上暑假也即將結束了,於是我安排了高雄四天三夜的旅遊,帶小朋友去玩,而首站我們來到的就是「義大遊樂世界」。


《音樂》CNBLUE T.G.I. Friday ─ 勾起許多CN的回憶 


(影片來源:youtube@cnblue)

我知道我又慢了,但今天終於找時間把一些沒看的都給盡量「補一補」!

《日本》2010沖繩─無敵海邊美景戲水 in Emerald Beach (翡翠海灘) & Zanpa Beach (殘波沙灘)

我想,來到沖繩絕對不能錯過這裡的沙灘,而我的沖繩遊記旅就以這美麗的沙灘來畫下句點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