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少女時代「The Boys」

怎麼就這麼巧呢?CNBLUE 19日在日本發專輯「In My Head」,少女時代也在同一天於韓國發行「The Boys」!這次的新造型我看的很不習慣,尤其是我家小玄,真是有點無言‧‧‧
感覺 SM 這次可能是想把藝人來個大改造,先前的 Super Junior 我就不是太甲意了,這次少女時代也是這樣!嗯‧‧‧我說完了!(→_→)"
聽歌吧!



影音來源:SMTOWN@youtube

《音樂》CNBLUE 「In My Head」完整版

終於‧‧‧
CNBLUE 的第一張正式日文專輯在 10月19日發行了,完整的 MV也已經出來,補上之前還未定的曲目,不過‧‧‧真是不知為何只有三首歌?
1. In My Head
2. Mr.KIA (Know It All)
3. Rain of Blessing



影音來源:pinkunoshow02@youtube

《紅薯》110911 容徐夫婦特別舞台〈MBC〉

來補個文吧!!
補什麼呢?....就是容徐夫婦特別舞台的 9月11日 MBC版,其中還包括了幕後花絮!

《音樂》Zia-The Way I Am (我就是這樣的人) 내가 이렇지 ─ 章宇、恩靜拍攝


影音來源:LOENENT@youtube

這支 MV的男女主角就是由「鯨魚夫婦」章宇跟恩靜擔任的,MV 的內容大約是敘述女主角答應了男主角的求婚後,在雨中一起回到車上,女主角先是上了車,男主角則去拿了要給女孩的鮮花,就在回來的路上被車撞了,而女主角在車內目睹這一切.....

《紅薯》110924 日本電視台 All Star Live in Niigata 容徐合作舞台《版本三》


影音來源:beejung03@youtube

看完這個版本,會想大喊「Love Love Love」!Oh Ya~~

《香港》中環天星碼頭、人力觀光巴士、維多利亞港

到香港自助旅行一定要有鐵腿的心理準備(以前的慘痛經驗),所以我這次打算穿著步鞋走三天,千萬不要為了愛漂亮踩高跟,除非你是練家子,不然應該會很後悔!
本來如果要省荷包應該是要搭晚些的飛機,可以省下一些費用,但時間就是金錢,兩相取捨後,決定還是要搭早班機。到香港的班機非常多,可以選擇的航空公司也不少,所以大家可以多多比較,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國泰」的套裝,因為較符合自己的需求。


【機場快線】

《音樂》T-ARA 之「Roly Poly」

其實我對這團並不熟,大概知道的就是,之前我們這裏有一位叫「台灣濱崎步」,有翻唱她們的一首歌,就是我們這裡很紅的「保庇」,其他真的不清楚!

《香港》怡東酒店

當初原本選定的是要住在九龍地區的君悅飯店,不過因為人數的變更加上飯店的空房不足,最後比較了很多間飯店後,決定了位在銅鑼灣的「怡東酒店」。
其實住哪裡跟我們要活動的主要區域有很大的關係,檢視了一下行程,後來發現似乎活動的地區都是以香港島為主,這也是決定了怡東的最大因素。


【怡東酒店大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