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10 沖繩‧首里城


▲ 首里城正殿

第一天我們的行程是參觀首里城及去國際通逛逛,來到沖繩的遊客,大多都會去首里城,特別是旅行團,這應該是必定安排的行程之一,所以,就從首里城先開始吧!

《日本》2010 沖繩‧我們來了!

沖繩,我們來了!

話說約莫在3月份的某一天晚上,家裡的電話響了
「喂~我打算7月去沖繩渡假,妳要不要一起去?」在日本的妹妹打電話來!
「嗯...這樣啊,那我考慮一下再跟妳說!」
日本人工作壓力很大,尤其是正式職員,更大
就這樣,告知老公後,我們經過幾天的天人交戰,最後終於決定...
好吧!反正我也沒去過沖繩,老公雖去過,但那也是十年前的事了!
(按:我現在不是單身貴族,而是一家老小啊,呵呵..我就是那個老啦^O^,所有費用都要--乘--以--四,嗚~~心在滴血中)

於是,開始計畫我們的沖繩之旅...


《寶貝》女兒的畫作之 3



這張圖畫是女兒在學校的塗鴉,一天下課我去接她時她拿給我看,我問她裡面畫的是誰,她說是爸爸跟媽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