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三時茶房~杏仁香

說到杏仁,可能有一些人已經準備把手舉起,捏著鼻子,然後發出:「噁~~」的聲音了吧。
以前,我也會做同樣的事,尤其是經過夜市以及大賣場,聞到販賣杏仁粉那種刺鼻的味道,的確讓人很受不了。一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好吃的杏仁存在!
第一次讓我對杏仁這東西徹底改觀是在神旺飯店,那次老媽說要請我們去吃大餐,當最後一道甜點出來時是「杏仁豆腐」,其實我很掙扎,但是看在「小朋友」的份上還是吃了。
「咦~~這是杏仁豆腐嗎?」....
「不是吧,怎麼吃起來有麻糬的口感,也沒有原本認為的杏仁味呢? ...」

第二次是則是欣葉的杏仁豆腐,奇怪了,怎麼跟神旺的一樣呢,莫非夜市賣的不是杏仁嗎?
就這樣,我漸漸的從不敢吃到喜歡,這次去台中出發前,做行前功課時恰巧逛到
Venu's Blog
中介紹台中好吃的杏仁專賣店「三時茶房」,看完讓我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南投》九族文化村

既然都已經來到日月潭了,去一趟九族文化村也是必要的,尤其是帶著妹妹及妹夫,更是要去體驗一下台灣的文化。不過,這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總覺得濛濛的,看不清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