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食記

由於要前往內灣的路上會先經過關西,且已經是中午用餐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在關西吃過飯再前往內灣。記得曾經看過網友介紹過關西美食,印象中有一家位在光復路上的麵店好像還蠻多人推薦的,於是在關西鎮上繞了一下,果然,等我們找到時,門口排滿了人‧‧‧

▼我們點了悶筍燒肉,燒肉滷的很入味,非常適合叫碗白飯來配


《日本》2008東京巨蛋--美國職棒MLB開幕戰

第一次去日本看MLB開幕戰是2004那年,相隔4年,美國職棒又來到日本的東京巨蛋舉辦開幕戰,上一回觀看的是紐約洋基,而這一回是波士頓紅襪,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老公是個標準的棒球迷,很久以前他就開始看美國職棒了,我呢,也是認識他之後受到他的影響,才漸漸的對美國職棒稍有認識。

▼接近東京巨蛋,因為是晚上比賽,所以天有點黑了


《桃園》味全埔心牧場一日遊

味全埔心牧場位在楊梅,從幼獅交流道下大約三分鐘便可到達。埔心牧場是北台灣第一座牧場,從民國46年至今歷史相當久了,現在已經發展成為觀光牧場。牧場內有榨乳解說及掌工坊的修馬蹄解說,也有相當寬廣的草坪,另外還有提供露營、烤肉及住宿。
入園門票大人300元,100公分以上之幼童及學生或敬老票是250元,100公分以下不用費用,除了門票之外,牧場裡面的設施仍需要另外收費,但以目前的設備來說,我覺得並不便宜,至於個人最在意的廁所部份,則還有加強的空間。

▼準備出發囉~


《新竹》關西清境花墅之景觀篇

這次來到關西的清境花墅,是一個環境不錯的親子餐廳。最早店家有開放可以帶寵物進入店內,現在還是可以,不過時間上有一些改變,就是假日中午的用餐時段,是謝絕寵物進入餐廳內的。
這次去之前,對於關西還蠻陌生的,以前曾在網路上看過<馬武督統一渡假村>,介紹有關渡假村中 hello kitty 別墅及渡假村中的一些設施和環境, 不過卻從來沒有去過關西,這次,可算是第一次了。

餐廳內用餐的環境算是相當寬敞,對於座位的安排我個人覺得並不會太擁擠,由於是假日前往,因此也看到很多跟我們一樣都是家庭去用餐。

▼ 餐廳提供的檸檬水


《新竹》關西清境花墅之人物篇

這次又輪到我辦聚會了,之前為了去哪裡也是有些傷腦筋,與大夥討論了之後,這次決定要前往關西的<清境花墅>。
這家餐廳位在竹118縣道,也就是羅馬公路上,從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之後,大約20分鐘可以到達。中間還會經過<統一馬武督渡假村>,過了渡假村不久就會看到餐廳位在公路的右手邊,一棟很漂亮的建築物。

▼ 在關西休息站集合時,小朋友就已經玩了起來


《雜記》搬家真辛苦

自從決定要將部落格從Yahoo搬到Blogger來,其實對自己來說還真的是蠻辛苦的。
因為對於修改版面來說,不懂html,真的很累‧‧‧

《宜蘭》東澳看海

原本對東澳還蠻陌生的,後來才知道東澳就位在蘇花公路蘇澳往花蓮的方向第一站。很多人經過東澳可能都只有稍作休息,加個油或上個廁所,我也是一直到真正的下去海邊,才發現這個祕境。

▼ 東澳彎(看往花蓮方向)


《寶貝》母親節活動

今年的母親節是女兒上幼稚園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學校提早舉辦了母親節活動,學校的班級當天有表演,表演結束後還有親子蛋糕DIY。

《桃園》大溪老街一日遊

趁著五一放一天假,加上天氣非常好,送女兒去上課之後就帶著兒子去大溪老街走走逛逛。之前經過大溪的時候都沒有真的去老街逛過,所以出發前有先上網做點功課(這也是我個人的習慣啦....)

找到車位後步行到老街的入口之ㄧ,看到這家店就順手拍了照片。現在流行懷舊的東西,時代越進步反而讓人們越懷念古早的東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