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把音樂放上來了

呵呵....

把「慢慢等」放上來了,沒聽過的朋友可以聽聽看喔

雖然只有一小段

欣賞一下也不錯啊~~ ^^

《雜記》創意喜餅‧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如果沒有告訴你,大概很難想像它是喜餅吧~

↓ 囍餅盒的外觀,我訂的是十二宮格(聽起來像不像打棒球)...三層的


《日本》Hotel Associa‧ Shin-Yokohama(新橫濱)

這次來到新橫濱是住在去年才開幕的 Associa,它位在東海道新幹線的新橫濱車站上面,以交通來說,也算是相當的方便。不過,如果是和橫濱比較起來,當然橫濱又更顯得更加熱鬧了。

↓ 樓層介紹


《雜記》妹妹歸寧會場門口佈置(一)‧ 采蝶工作坊

第一次見到 Elsa 是在飯店,當時因為要去跟飯店談事情,順便約了 Elsa 看場地。那天我還因為前一個事情delay 快了30分鐘吧,對 Elsa 和 陳經理感到非常的抱歉。不過 Elsa 人很nice,電話中聽到我在跑步,還要我不要急,但是,還真的是急死我了。欠缺運動的我,跑到一半兩隻腳開始覺得好像不是自己的,真是糟糕啊!!




《雜記》感謝

昨晚,一切終於順利的完成了....

所以,先來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雜記》做手工

將近一個星期以來,每天下班回家做完例行性的事情,就到了我做手工的時間了。

《雜記》就是愛聽韋禮安



一天,在車上聽到韋禮安的名字,心想,是那個韋禮安嗎?!...

《雜記》妹妹日本的婚禮

該怎麼說呢?!....就是跟我們台灣的婚禮很不一樣 !!



《雜記》祝妳幸福



今年的2月份,妹妹完成了她的終身大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